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我們怎麼了?

不知怎麼了

最近我們一直吵架

什麽都吵

好像我們的愛

被受到什麽詛咒似的

你的脾氣變得很糟糕
你對我的態度變得很差勁

你怎麼了?

我不喜歡你拿‘累’當藉口

我寧願是我做錯了什麽被你罵

也不要感覺只是被你出氣

你明白嗎?



以前的你

總是讓著我

不管我做對做錯

你總是會讓我

哄我


而你現在

一點點小事就吵

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麽就被你罵

吵了一半

突然哄我

我很莫名其妙

最後你只懂得道歉

而不懂我在生氣你什么



以前

我要什麽就有什麽

只要是在你有能力的范圍內

而我現在要什麽都不敢跟你開口

連想找你陪我出去走走我都怕是個問題

我說我想出去

你從沒有自己想想要帶我去哪裡

一定要我想

想不到就不用出

就連有時我說出想去的地方

你就說去 哪裡做么

要我怎麼回答?




偶爾

能和朋友出去走走

你都會不開心

我不喜歡偽裝自己

你卻不喜歡我這樣那樣

我很粗魯

你能接受

我很瘋

你也能陪我瘋

這是一般女生都不會在另一半 甚至是這麼多人面前做到的

你都能接受

可你常爲了我小小的忽略而生氣

我和朋友出去

幾乎每次吵

我不能爲了你

失去朋友

但更不能爲了朋友失去你

所以

我們可以不要因為朋友吵架嗎?

你對我重要

她們也是

我已經沒有什麽男生朋友了

就只剩女生朋友

請你能明白我的心情




親愛的

我知道這不是你

最近

雖然佷常吵

但沒有吵的時候

是如此幸福

像以前那樣

當要吵的時候

你就好像變了一個人

爲什麽

是上天在妒忌我們嗎?

總之

不管怎樣

只要我們不放棄

就沒有分手的機會

是不是?




親愛的


我好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喜歡你累了


躺在我腿上


我摸著你的頭髮


看著你要睡不睡的樣子

喜歡你幫我抓背


喜歡我幫你按摩


喜歡你玩著我的頭髮


喜歡你喂我吃零食


喜歡你喂我吃飯

喜歡牽著你大大的手


喜歡你抱著我


喜歡你以你的溫度溫暖我的冰冷的手腳


喜歡你像小孩一樣跟我撒嬌


喜歡你扮阿瓜 扮傻子逗我笑


喜歡我們之前聊得來


喜歡我們打來打去 罵來罵去


喜歡你睡著的樣子


喜歡你唱歌給我聽


喜歡你講故事給我聽


喜歡看著你認真的時候 好帥


喜歡你不管我受到什麽委屈 你都為我出氣 還不斷安慰我


喜歡你被我耍得團團轉


喜歡你和別的男生不一樣

喜歡你的成熟


喜歡你的貼心


喜歡你的浪漫

喜歡你特別


喜歡你和我同個星座 所以我們很多相似的地方
喜歡你全部的全部


喜歡你 不管我多么懶惰時 你為我做的每一件事

喜歡你因為我記性不好為我記住我生活中每一項該記的東西


這麼多喜歡加起來


我還是真的好愛你

親愛的


你是我的好男人


我捨不得丟掉你


我要用強力膠把你的心和我的心黏住


陳祥杰


我愛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