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Bloq要發霉了..

很久沒寫了
之前本來有要寫一篇很長的的了
結果照片都放不上
然後就丟進草稿里了咯
可惜勒


昨天啊
過得還蠻開心的
在學校都沒上課咯
因為我們學校的A棟要拆了
然後我們班很多人都有去幫忙拆風扇和燈那些咯
我們就在班上玩
老師說很少人就不用上課咯


後來放學
才懂我哥哥沒回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等車去
然後碰到朋友
叫她陪我
她說趕時間
她看到我個從那邊走來
就說:你哥哥來了,叫他陪你
我就說:他不可能會陪我的


結果我朋友就跟我哥哥說咯
我哥真的陪我等車誒!
他朋友們說爲什麽不要走
他說:我要陪我妹下
哇 
是會驚訝哦
然後我媽就到了咯
去媽咪店吃午餐
一個人的份
我分一半給媽咪
結果還吃不完
我最近胃口很小咯




6點多
媽咪帶我去買衣服咯
一件連身裙
一件衣服和朔褲咯
才買到九十多而已咯


死咯
新包包新鞋子都還沒買的
媽咪說明天去咯
管它了
很怕看到的都是不喜歡的誒
煩惱
衣服大多數都是暗色的勒
和媽咪一樣
哈哈




今天一整天都不在班上課的
去幫忙搬東西
手被電線插到咯
幸好沒什麼大礙
小到不能再小的傷口咯


這幾天一直拿重重的東西
肌肉痛咯
哈哈
最好能每天搬
這樣又能減肥又能練肌肉勒
想太多啦






新年要到了
很不喜歡咯
我不喜歡那種熱鬧
很吵
都是炮竹聲
有危險
在屋外
人丟什麽炮出去
自己沒注意的話就慘咯
很討厭誒
很好玩咩
只會造成聲音和空氣的污染而已
開心的只有可以買新衣那些咯




希望快點過咯
我想快點回學校勒
拜年很顯咯
可是很期待和老公過新年誒
第一次新年有男朋友陪咯


情人節也要到了
也很期待嗯
要計劃計劃下了
不懂要送什麽誒
怎麼辦..?



一切順其自然吧


祝大家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大吉大利
身體健康
學業進步
工作順利
笑口常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