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總瀏覽量

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14 Feb 2011 - Valentine day. ♥

第一個和男人過的情人節
真的是過得很開心
我真的好愛好愛他
這一天,永遠值得懷念 


前幾天
我準備了禮物要送他的
呵呵


 這是自己做的卡片


這是熊


還有個迷你相冊
裏面都是我們的照片
很小咯
可以吊在電話的
呵呵
可惜忘記拍下來




他曾說過他喜歡我自己做的卡片咯
呵呵
這次就做大一點咯





男人6點多就來接我了
他很壞咯
一直騙我去pasar malam
還假假彎過去pasar malam那邊
結果找藉口說沒位子停
然後駕去 baba&siamⅡ 那邊
說走去pasar malam
壞死
害我一直不要下車
後來才說不跟我玩了
就牽我走進 baba&siam
就知道
連位子都訂好了
還跟我說要去pasar malam?
呵呵
我們是第一對咯
最早到的
一進門
他們就叫我們拍張紀念照
有點害羞
但沒關係咯
就拍咯
呵呵
過幾天會去拿照片
因為是我們情人節唯一一張合照
懂幹嘛嗎?
因為我們面對面坐啊
一整晚都沒合照
而他又趕時間回家
算了咯

男人幫我拍的
很難得咯
哈哈
每次都是我拍

這張拍得你很像很白這樣
哈哈
都不會笑的
難怪很多不認識你的人都會跟我說‘你男朋友很凶誒’
終於懂了!
因為他們沒看過你可愛的一面♥

這是在等菜的時候男人給我的
呵呵
他給我的第二封♥
 很美吼~♥
字也很‘美’吼
哈哈
可愛誒
很像小孩子的字 XP


 原諒我的頑皮吧
嘿嘿
這個玫瑰水很好喝哦




第一道
什麽cheese salad
吃到一半而已
嘿嘿
 小時候媽媽都會幫我們放的
patato sup
也是沒有喝完
心開始痛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不會喝嘛



 一個人RM69
看得到嗎?


很美吼?


因為沒水喝了再叫多一杯水
一杯水要差不多RM10
瘋掉瘋掉


第三道 Pasta


我剩幾口沒吃完
還有這個
我家人都喜歡吃
我就不會吃的東西
給媽媽看到一定被罵的


懂他在幹嘛嗎?
他在吧玫瑰割成一個心形咯
呵呵
可愛嗎他?




在等待最後一道甜點時
我也沒事做就用玫瑰排心形咯




等很久
甜點終於給我出來了



吃完男人就買單咯
兩個人吃到一百五十塊
會吃的還值得
問題是我沒有一個是吃完的
而且都不是我喜歡的
所以我很內疚
超級超級
男人一定也心痛吧
百多就醬飛了
對不起...


出去后拍的


到車上
男人駕車
我就自戀咯


如果你們覺得就這樣結束那你就錯了
好戲在後頭
呵呵


去逛下就回家咯
到家了
離別前就抱抱
他還用很可愛的聲音說:情人節快樂哦,愛你
接著又說:我看你進去了再走還不好?
我問:爲什麽?
他說:捨不得嘛
我就說:好吧


下車進到家后
我小妹就一直看我的花
呵呵
接著我婆婆就說給他看
然後我就回房間咯
電話放包包的
再把花拿去給妹妹看
哈哈
到房間就挖電話
看到4 missed call
Boubui Hubby  打來的
哈哈
我就放他這個名在電話簿
然後他又打來了
我就接
他說:幹嘛你家外面有兩包東西的?
我說:什麼東西?
他說:不懂哦,你去看下
我說:阿拉阿拉
然後就掛電話了
我其實有點懶惰下去了
不過他都叫我去看了
萬一有什麽不好的東西勒


結果我一開門
整個人很驚訝
原來是他給的驚喜
他放兩包禮物在外面
難怪剛才他會叫我先進去咯
原來是要放禮物
我也聯想到他在吃東西時對我說:我只送你一份禮物,你會不開心嗎?
我就說:不會啊
他說:你看別人有大大束的話,你都沒有,連熊都沒有
我就說:沒關係啦,都沒用的


可是在我看到禮物時

真的很感動


一抱到房間
拆都還沒拆的就打給男人了
他還裝傻說:哪裡是我送的、不是吼、我還想問你那男人是誰勒
我說:不要玩了啦
然後他就笑了
我真的很感動


我一直猜不到是什麼來的
所以才打開


打開時
我的淚水又在眼睛里
我忍著
因為我妹妹在旁邊看我拆禮物


他知道我最愛 Hello Kitty
還一次買兩個



感動X1000000!!
我很喜歡很喜歡! ♥


真的很謝謝你、男人,我愛你♥

卸妝前還捨不得
再多拍幾張
呵呵




End ♥
15 Feb 2011


Really thanks my hubby so much!!
I love him!
Damn love! 
I can't leave you, you also don't leave me alone.
I love you, Ting Siong Kit.
You're mine.
I'm a happiness woman because of you. 
Love you alway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