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26 Feb 2011 ♥ Party!!!

Mega & Ne's Birthday Party

其實啊
我這天和他吵架
心情不是很好
可是我不想破壞氣氛咯
因為我不喜歡人在我們開開心心的一起玩時,在那邊悶悶不樂的
所以我也避免自己不要咯
所以利利妹妹和咔咔妹妹也不要那樣了哦以後
嘿嘿

進入正題!

葉美麗的佳是26號生日
是28號
就一起慶祝咯
呵呵


6:30的Party
我和利她們一起出
地點是中華美食

到的時候菜都已經出了




右邊兩個就是壽星婆
左邊兩個就是 Sweet couple











懂她們幹嘛嗎?
我來告訴你們
葉美麗的佳小姐(左)開玩笑的跟張咔咔小姐(中)說
我有叫你來我生日會咩?走啊你
然後張咔咔小姐應該就不爽
然後做到隔壁座去
過一下
葉美麗的佳小姐就發現她不爽咯
就和阿鼻小姐(右)過去邀請她過來咯
嘿嘿

吃到7點多8點那樣
我們就去 The Terminal 唱K去咯



 我、鼻、嘠





 她在幹嘛?
唱歌錢先禱告? LOL

 禱告好就可以唱歌咯

 親愛張咔咔



婉晶、利利

是唱生日歌、切蛋糕的時候了
點了一首生日歌
又好笑咯


 看那個阿鼻很愛搶鏡頭 XD

 阿嘎就瘋瘋的咯


 看利利和嘎嘎


她們輪流許願咯
呵呵
希望能實現(除了阿嘎的第一個願望!XD我再想辦法)

蠟燭要燒完了!!
快點吹掉咯
呵呵



 祝她們天天開心
越來越美咯

學業進步
阿嘎不要跳江!

瘋婆兩個 XP


唱好一個鐘
我們就去百盛

走了一下
就去拍照
很多很多人都喜歡到那裡拍照的

十一朵花!
有五個穿碎花的衣服
我也是=D

 第一次這樣笑著拍照
臉很大!

我是硬劑進來的



就陪那個瘋瘋的壽星婆玩咯

請記住
我們雖然很瘋
但我們也有正經的時候
我們會這麼玩
純粹娛樂

Happy Ending 

最後希望你們都很很快樂咯
不要每天因為男人而不開心
尤其是那幾個
自己懂的嗯
希望每次出來都能很開心
不希望有人在那邊悶悶不樂的哈
有朋友們的陪伴
別不開心
不是每天emo emo的
你們不寂寞
你們還有朋友
我多瘋多丑都是爲了你們的歡笑
我會偉大嗎到底 XD
愛你們就是了 

0 意見: